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茶飲旺季到,雅茗-KY(2726)7月合併營收1.77億元,創歷史新高

個股:茶飲旺季到,雅茗-KY(2726)7月合併營收1.77億元,創歷史新高

2017/08/09 10: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雅茗-KY(2726)7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1.77億元,創歷史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8.29%;累計今年1到7月營收達新台幣11.1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51%。

雅茗-KY表示,7月業績創歷史新高,除了茶飲旺季的市場需求增加外,主要來自「快樂檸檬Happy Lemon」加速展店擴張、「茶閣里的貓眼石Teaopal」高端茶飲品牌佈局,以及外送電商平台所帶動平均單店營收提升等三大關鍵成長引擎。

受惠茶飲旺季需求攀升,旗下品牌「快樂檸檬」與「茶閣里的貓眼石」的夏季新飲品,因原料採用新鮮水果及茶品且製作過程透明,精準抓住消費者對食品安全與天然流行的愛好,帶動雙品牌強勁的銷售表現。

另一方面,雅茗-KY今年加速展店,並同步推動「快樂檸檬」第三代店的升級改裝,總門市數自去年同期的689家提升至790家,且因有效整合外送平台營銷策略帶動平均單店營收持續增加,是營運能夠不斷改寫新高的重點。

雅茗-KY看好旗下高端茶飲品牌有機會成為未來中國的另一主力事業,積極開設新門市搶攻市場占有率,像是「茶閣里的貓眼石」第二家直營門市-上海淮海路巴黎春天店自開幕以來,業績表現也相當亮眼,預計下半年再開出六家門店。

隨著旺季來臨,雅茗-KY在中國茶飲市場市占率全面提升下,有機會在第三季旺季中展現更佳的銷售成績,帶動雅茗-KY營運持續衝高。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