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鴻海啟動春招及轉投資FII納入MSCI中國成分股,激勵股價重返70元之上

個股:鴻海啟動春招及轉投資FII納入MSCI中國成分股,激勵股價重返70元之上

2019/02/12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鴻海集團(2317)啟動春招,傳出包含貴陽、龍華、廊坊、衡陽、成都等五大廠區都開出人力需求,至於iPhone製造大本營的鄭州廠,也傳出獨自展開招募計畫。隨著鴻海召工消息傳出,加上轉投資的FII(工業富聯)被納入MSCI中國成分股激勵,鴻海今(12)日盤中股價重新站回70元關卡,盤中一度達71.9元,漲幅逾2.86%。

根據據富士康招聘網的公告,包含貴陽、龍華、廊坊、衡陽、成都等五大廠區都開出人力需求,同時祭出包含人民幣600元獎金、新進員工每月補助人民幣120元及車馬費等多種獎勵措施。而iPhone製造大本營鄭州廠也啟動招募計畫,加上富士康2019年校園招聘也將啟動,激勵鴻海股價盤中重返70元關卡。

鴻海去年營收5.29兆元,年增12.5%,創歷史新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示,過去10年,鴻海集團營收從2008年金融海嘯時的2兆,2018年已經做到了5.4兆,成長3.2倍。郭台銘也強調,不管中美貿易大戰結果如何,郭台銘說,鴻海都沒有問題,2019年是嶄新一年,鴻海在美國跟中國都有很好的布局。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