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力達-KY(4552)元月營收回軟,加速拓展螺桿機及渦漩機比重

個股:力達-KY(4552)元月營收回軟,加速拓展螺桿機及渦漩機比重

2019/02/14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力達-KY(4552)受到農曆春節假期,工作天數較少影響,1月份合併營收為4.68億元,月減2.88%,年減25.59%。節能高效產品持續滲透市場需求,1月螺桿機比重超越5成,三大產品活塞機、螺桿機、渦旋機分別佔33.5%、51%及13.2%,公司今年將持續拓展螺桿機及渦漩機的出貨比重。

力達指出,螺桿機日漸普及化,從大馬力、特殊規格,到小馬力的經濟款,因此研發及推廣仍是力達今年首要任務。

在研發上,為實現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的目的,螺桿主機自製進度,今年30匹小型馬力的型號已能全部自製,在品質及良率上通過行業評鑑高標準測試,且同步展開50匹馬力型號的逐步量產。

此外,除了既有熱銷的F系列,預計今年再增添e系列螺桿機產品開發,實現產品多樣化目標;推廣部分,配合行業調整期,進行近70家大型經銷商的汰弱留強,提高銷售質量,並依照原材料價格走勢及銷售端反饋,進行年度價格檢視及調降,平均降幅約5%,因應空壓機行業的服務日益受到重視,增加主推高單價機種銷售的整合配套式服務範圍,力求減少貿易戰造成的行業影響。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