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新春開工〉郭董連3年缺席 副總裁呂芳銘:他過年就先開工打拚去了

〈鴻海新春開工〉郭董連3年缺席 副總裁呂芳銘:他過年就先開工打拚去了

2019/02/14 11:37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鴻海新春開工〉郭董連3年缺席 副總裁呂芳銘:他過年就先開工打拚去了

鴻海 (2317-TW) 今 (14) 日舉辦新春開工祈福典禮,董事長郭台銘連 3 年缺席,依舊由集團副總裁呂芳銘主祭,外界關心郭董今年去哪,呂芳銘回應「他過年就先開工打拚去了」。

鴻海今年一如往常在土城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典禮,由呂芳銘率領集團主管與員工主祭,過程簡單隆重,20 分鐘左右就順利完成整個開工儀式。

不過郭台銘連 3 年缺席,也引發外界好奇,對此呂芳銘回應,最近幾年開工時間都比較晚,郭台銘過年就已經先行開工,大年初一、初二就打拚去了。

他進一步指出,不是只有郭台銘,中國、美國等全球主要幹部,也是收假就回到工作岡位上衝刺業務。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鴻海開工郭台銘呂芳銘新春缺席打拼去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