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華電(2412)拚轉型,首次展示轉型識別標誌,MOD客戶數達到203萬

個股:中華電(2412)拚轉型,首次展示轉型識別標誌,MOD客戶數達到203萬

2019/02/14 14: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中華電信(2412)董事長鄭優今(14)日表示,將展開大規模策略轉型計畫,「躍升2021;RISE ON, TOGETHER」,首次展示轉型識別標誌。鄭優表示,「躍升」的意思代表轉型將超越過去,蛻變升級迎向未來,更重要的是,不只是中華電信自己躍升,也希望和客戶、合作夥伴以及台灣產業界一起躍升。因此把這個轉型計畫的英文slogan取為「RISE ON, TOGETHER」。「2021」則代表對策略轉型計畫設定了三年階段性目標,除要達到營運績效的成長外,也會兼顧中長期基礎能力的建立,並且進行很多創新的佈局,比如5G的規劃、純網銀的投資、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以及智慧家庭等新興業務的發展等。鄭優也同步宣示積極領航台灣5G發展,為2020年的5G商用提早做好準備。

鄭優表示,對於去年市場用「499之亂」來定義並不贊同,畢竟成熟市場機制才會有競爭,顯示台灣電信產業市場並非寡占壟斷,至於今年是否還會有如此激烈的資費行銷手段,鄭優表示,還是有機會,主要是會跟著市場走,他強調「人家不來惹我們,就不會用低價競爭」,中華電決不會怯戰。

鄭優表示,2018年電信業相當艱困,面臨語音營收衰退的壓力,加上台灣產業結構及去年轟動電信業的499之亂,就中華電的立,下階段目標為ARPU提升。

鄭優表示,2018年中華電營收、獲利表現不如預期,不過MOD客戶數已經達到203萬,超越2年前上任訂下的200萬目標,希望相關法規可以在鬆綁,讓中華電信有更公平的競爭環境;而去年在基地台的建置投入非常大的力量,根據國際權威機構的評測,都取得全面性的領先,超越以往的好成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