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二極體市況回溫,虹揚-KY(6573)元月營收月增10.73%

個股:二極體市況回溫,虹揚-KY(6573)元月營收月增10.73%

2019/02/18 12: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受惠於中國大陸太陽能二極體市況回春,虹揚-KY(6573)1月營收1.58億元,月增10.73%,展望後續,受惠於需求穩健加溫,加上遷廠結束後,產能到位,對後續營運可望持續加分。

中國國家能源局於上月28日發布中國2018年全年太陽能發電新增裝機量達4,426萬千瓦,僅次於2017年新增裝機量,為歷史第二高,同時2019年中國國家能源局將以推進太陽能發電高品質發展為主線計畫之一,將持續推動太陽能產業發展。

虹揚-KY發言人程御峰表示:「太陽能二極體近期在零組件的拉貨力道上有持續回溫的現象,也反應在虹揚-KY的太陽能產品的營收表現上,在1月持續穩定成長,成長幅度有超過一成,顯示太陽能產業市況持續回溫的狀況下,對接單狀況較先前樂觀。」

二極體產業受惠於需求持續增加,整體市場的表現穩定,虹揚-KY發言人程御峰表示:「經過去年下半年的調整,虹揚目前在太陽能、家電、車用等領域的二極體的接單與出貨都比先前穩定,營收組成也較去年多元。而近期揚州二廠遷廠也逐漸接近尾聲,未來產線效率與可擴充性都較一廠來得完整,將能補足未來二極體需求增加下的產能缺口。」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