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樂斯科(6662)印度轉投資Q2轉盈,今年營收、獲利同看增

個股:樂斯科(6662)印度轉投資Q2轉盈,今年營收、獲利同看增

2019/03/26 13: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樂斯科(6662)今年前2月營收6146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增8成,主要係客戶儀器設備訂單完成驗收。董事長兼總經理陳振忠今(26)日表示,雖然學術實驗鼠訂單下滑,但國家生技研究園區開幕,及長庚新建研發中心,拉動設備、實驗動物等需求,印度轉投資開始量產並取得認證,今年第二季起對營運貢獻將轉正,今年營運將勝去年,印度廠也將啟動第二階段擴產。

樂斯科在印度的轉投資,位於印度基因谷旁的海德拉巴,去年底基本產能,如大間動物房已經開出,營運效率提升,供應市場所需,近期更取得認證,也拉動新案子進來,有助於市場持續擴大。目前印度轉投資的生產規模是台灣1/3,樂斯科持股約3成。

陳振忠表示,隨著去年底大間動物房等產能開出,營運效率提升,今年業績將進一步往上,預計可達1~1.5億元的銷售,第二季起營運有機會轉正,樂斯科也可望從過去認列投資損失,轉為認列投資利益。印度轉投資開始量產並取得認證,現在產能已滿,將啟動第二階段的擴產。

台灣市場部分,雖然學術實驗鼠訂單下滑,但國家生技研究園區開幕,及長庚新建研發中心,持續拉動企業、學研單位的設備、實驗動物等需求。因應市場成長,樂斯科的台灣的病理實驗室預計今年第三季完成建置,也有助於拉動其他的需求。

樂斯科今年前2月營收6146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增8成,主要係客戶儀器設備訂單完成驗收。在國家生技研究園區開幕,及長庚新建研發中心,拉動設備、實驗動物等需求,及印度轉投資對營運貢獻將轉正下,今年營運將勝去年。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