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至寶電(3226)Q4營運攀高峰,今年營收看增一成,獲利也有望優於去年

個股:至寶電(3226)Q4營運攀高峰,今年營收看增一成,獲利也有望優於去年

2017/10/03 14: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從傳統的資訊產品用電源,轉型以車燈模組為主的至寶電(3226),進入第四季傳統旺季,預估單季業績將攀全年營運高峰,法人估,至寶電今年營收可望較去年增10%,獲利也有機會優於去年。

至寶電來自於車用的比重已拉高到80-90%,其餘為電源供應器及LED零組件;公司產品幾乎外銷,佔比高達90%,其中以美國市場為主。

至寶電指出,預估9月營收也可望維持高檔水準,第四季進入傳統旺季,營運將進一步攀升。

至寶電今年首季因受到新台幣大幅升值衝擊,單月處於損益兩平,第二季逐漸回溫,預估下半年營運會大幅優於上半年,法人估,今年營收可望增10%,獲利也有機會比去年好。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