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大略-KY擁轉型題材 股價周漲1成

熱門股─大略-KY擁轉型題材 股價周漲1成

2019/06/01 10:06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熱門股─大略-KY擁轉型題材 股價周漲1成

大略 - KY(4804-TW) 去年起調整營運體質有成,日前更宣布已新增商業不動產營運、連鎖飯店業務,投資人看好其業績可望逐漸回穩,本周見買盤湧入,周漲幅達 10.79%,終結周線連 2 黑。

大略第一季稅後純益 400 萬元,年增 344%,每股純益 (EPS)0.1 元,終結連 3 季虧損。

大略表示,調整營運體質見到初步成效,隨著新增商業不動產營運、連鎖飯店業務後,看好今年表現將步入正軌,未來甚至不排除回台成立連鎖飯店。

過去大略主要業務是在中國婚宴市場提供一條龍的服務,但隨著婚宴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且成本攀升,大略自去年起已積極調整營運體質,轉型提供商業不動產招商、營運和管理服務,目前在上海共有 6 處商業不動產管理,每年可貢獻約新台幣 4000 萬元淨利潤。

另一方面,大略今年起也投入連鎖飯店產業,3 家「璞爵酒店」已於 5 月起陸續營運,力拚建立起中端商務酒店連鎖品牌。

大略 - KY 近期股價走勢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