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信義房屋(9940)董事長由薛健平出任,創辦人周俊吉續任董事

個股:信義房屋(9940)董事長由薛健平出任,創辦人周俊吉續任董事

2019/06/03 11: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信義房屋(9940)日前召開董事會並發佈重大訊息,選出新任董事長薛健平。信義房屋表示,該公司自成立以來,整體事業由信義房屋逐步發展成為信義企業集團,事業範疇從仲介代銷、開發興建、生活產業、一直到完整的不動產價值鏈服務,同時也將事業版圖擴及中國大陸、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地,成為跨國性企業集團,集團創辦人周俊吉未來將把時間資源投入思考及擘劃集團整體之發展,因此決定將信義房屋董事長一職交給薛健平。

薛健平自民國79年即進入信義房屋服務,歷任中國信義總經理、信義房屋總經理、副董事長等職務,歷練完整,未來將以其經營長才掌舵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則仍續任信義房屋董事。

信義房屋總經理劉元智日前曾表示,儘管目前有美中貿易戰以及明年初有總統選舉等問題,不過就現階段看來,美中貿易確實令有些台商對於商用不動產及廠辦有需求,但實際效應還是要觀察;至於以往選舉會影響房市交易,去年底及農曆年前許多建商也擔心今年第三季及第四季房市恐受影響,因此多集中在上半年推案,不過目前從代銷口中得知,目前建商感覺似乎沒那麼悲觀,加上目前投資客也較少,主要以自住為主。

劉元智先前表示,雖然信義跨足土地開發建案,不過今年包含板橋及中國無錫的建案不會於今年入帳,今年獲利仍以仲介收入為主;而今年1月全台約有434家店,目前增加至439間店,新增的5家店面主要集中在雙北市,包含汐止、林口等地。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