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遠東新美國布局再下一城 斥資3.16億元收購環保酯粒廠

遠東新美國布局再下一城 斥資3.16億元收購環保酯粒廠

2019/06/03 19:51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遠東新美國布局再下一城 斥資3.16億元收購環保酯粒廠

遠東新 (1402-TW) 今 (3) 日公告,透過子公司斥資 3.16 億元,收購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綠色回收企業 Phoenix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LC 的 90% 股權;該企業生產回收寶特瓶製成的瓶用酯粒,年產能 3.6 萬噸,這也是遠東新在過去 1 年半內,在美國建立的第 3 個營運基地。

遠東新公告,子公司 APG POLYTECH USA (H) 以每股 4.51 美金,總金額 1 億美金 (約新台幣 3.16 億元) 取得 PHOENIX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LC 的 90% 股權,發揮綜效,提升產業競爭實力。

遠東新進一步指出,主要是國際品牌客戶針對運用環保回收原料,提出具體的永續目標與時程,加上各國政府也陸續立法要求企業增加再生原料比重,因此啟動收購計畫。

據了解,該廠主要回收美國當地廢棄寶特瓶後,從洗瓶、切片、到造粒垂直生產,主要供應美國內銷市場。

而這是遠東新在去年底取得德州廠興建專案許可後最新的投資計劃,也是繼標下西維吉尼亞州廠、俄亥俄州研發基地後,在 18 個月內於美國當地建立的第 3 座營運基地。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遠東新回收基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