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研華(2395)深耕俄羅斯,攜手夥伴佈局AIoT市場

個股:研華(2395)深耕俄羅斯,攜手夥伴佈局AIoT市場

2019/06/04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全球智能系統領導廠商研華(2395)日前舉辦「研華AIoT論壇」,會中除展示研華最新嵌入式解決方案、智能物流,與智能零售解決方案,搭配研華WISE-PaaS物聯網軟體平台的垂直應用外,現場亦匯集俄羅斯當地夥伴NVIDIA、Intel、Fizpribor、RAIDIX、Kaspersky Lab、Emzior、Ivelsy、Axxonsoft與AUVIX等,一起分享在AI與IoT領域的實戰經驗和成果。

研華嵌入式物聯事業群協理暨主管新興市場的楊宏理指出,此為研華首次俄羅斯羅斯舉辦AIoT論壇。研華的硬體與平台事業已發展成熟,近期更致力於發展從模組到軟體的AI解決方案,看好俄羅斯和獨立國家國協(CIS)市場在AI與IoT發展上強大的潛力與需求,除提供客戶最新的解決方案外,更持續與俄羅斯合作夥伴討論耕耘在地化合作,集結產業生態夥伴共同朝向AIoT邁進。

研華俄羅斯與獨立國家國協地區嵌入式科技事業群主管Dmitry Bazyukin也在會中表示,目前在研究未來在俄設立研發中心的可行性,希望藉由研發中心與俄羅斯和其他外國公司合作,為當地和跨國市場開發新產品及客製化服務。

隨著物聯網時代來臨,如何保障資訊安全成為俄羅斯多家企業發展IoT的核心問題。俄羅斯網絡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 Lab)在會中提到,系統設計邏輯應該要從Cybersecuriety轉換到Cyberimmunity,應組成一個不僅是可以提供資料傳輸與存儲安全的系統,更應思考如何對可能遭受的攻擊產生免疫。

目前卡巴斯基實驗室與研華已有相關解決方案,其在研華Arm架構系統UBC-200上設置卡巴斯基網關(Kaspersky Gateway),並安裝卡巴斯基安全作業系統,以達到完善的資訊安全保護。俄羅斯影像監控與安全解決方案廠商Axxonsoft,則展示將安裝在神經網路學習平台上的智能監控系統安裝在研華NVS-500系列視訊監控系統上。

本次研華俄羅斯AIoT論壇,除展示研華嵌入式產品搭配WISE-PaaS物聯網軟體平台,亦是其首次於俄羅斯展示最新AI解決方案。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