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東隆興導入微軟系統,打造超強資料平台,減少50%人工重置成本

個股:東隆興導入微軟系統,打造超強資料平台,減少50%人工重置成本

2019/06/04 13: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台灣紡織縫線製造大廠東隆興業(4401)近年來積極產業轉型,導入微軟智慧型商務應用程式Dynamics 365,串接產線各個流程與後台資源,新系統加持下整體公司財務與作帳流程至少能降低40%以上的時間,資料管理方面也減少50%人工重置成本。

東隆數位專案負責人游閎智表示,面對數十年的企業資料轉移,數據處理系統汰舊換新的成本非常可觀,且還需考量到全體員工對於新系統的適應性等問題,讓傳統產業對於數位轉型常望之卻步。因此,當時在選擇新一代企業資料處理系統時,需要一套使用介面符合紡織業確切需求、容易上手、具備開放調整的軟體平台,而微軟Dynamics 365能依據產業特性與公司自身需求打造客製化平台系統、提供彈性、可擴充與安全的資料處理解決方案,全方位優化流程效率。

游閎智指出,「東隆選擇Dynamics 365另一大關鍵,在於微軟及其在地經銷夥伴對於各產業的深入洞察與專業且完成的售後服務,此次東隆透過微軟在地經銷夥伴可創公司導入Dynamics 365,藉由可創深耕台灣紡織業累積多年的經驗與洞見,協助我們規劃最客製化的資料處理平台與後端資料建檔,更持續提供高品質售後服務,不但派技術人員至東隆駐點解決使用上的問題,還定期提供員工關於數位化的教育訓練,讓我們能縮短Dynamics 365操作與系統的轉換適應期。」

東隆導入Dynamics 365後,整體企業生產流程從前端業務下單、中間製造、後端出貨等流程如打通任督二脈。據東隆初估統計,新系統加持下整體公司財務與作帳流程至少能降低40%以上的時間;資料管理方面也減少50%人工重置成本。不僅如此,還能降低生產管控出錯的機率,避免生產不合時宜的產品。

營運面上,導入Dynamics 365系統,後端產品庫存詳細記錄並細分定義,業務或內部主管只要拿起手機或各種行動裝置,透過Power BI商務資料分析與各種平台連結,以視覺化方式呈現內部數據報表,10分鐘之內便可查詢最即時存量與各部門資訊,馬上回應客戶需求,掌握整體營運概況,彈性反應市場變化,進一步創造銷售成長動能。

未來微軟將持續透過各地區夥伴,致力讓Dynamics 365解決方案服務更貼近在地市場需求,打造量身定做平台協助台灣傳統產業跨系統整合各種資源,打破資料庫孤島式設計,有效連結企業內部資料庫,進而優化公司資料分析與決策效率,並全方位協助台灣企業邁向數位轉型、接軌全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