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博大前5月營收年增近1成 鐵路、醫療產品帶動全年營收戰新高

博大前5月營收年增近1成 鐵路、醫療產品帶動全年營收戰新高

2019/06/04 20:25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博大前5月營收年增近1成 鐵路、醫療產品帶動全年營收戰新高

博大 (8109-TW) 今 (4) 日公告 5 月營收 1.11 億元,月減 6.8%、年減 4.3%,主要是受到貿易戰衝擊,導致下游客戶拉貨保守。不過在醫療及鐵路產品帶動下,法人預估,博大今年還是可望挑戰營收新高。

據了解,博大雖然目前產品統一由台灣出口,並沒有直接受到貿易戰影響,但下游客戶因為擔憂貿易戰衝擊,拉貨動能趨於保守,導致單月營收下滑,累計博大今年前 5 月營收 5.47 億元,年增 9.8%。

不過法人依舊看好,博大醫療以及鐵路應用產品,將推升營運表現,第 2 季估將優於上季,全年營收還是可望年增 1 成,繼續挑戰新高。

博大也持續進行兩岸擴產計畫,中國無錫廠新產能預計 6 月開出、台灣廠則預計將於 9 月開始貢獻營運,預計將增加 7-8 成的產能。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博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