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劉德音首度主持台積電(2330)股東會,表示將積極朝向5G與AI領域邁進

個股:劉德音首度主持台積電(2330)股東會,表示將積極朝向5G與AI領域邁進

2019/06/05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個股:劉德音首度主持台積電(2330)股東會,表示將積極朝向5G與AI領域邁進

在台積電(2330)創辦人張忠謀正式退休後,今年首度由董事長劉德音接下主持棒。劉德音提到,台積電積極朝向5G與AI領域邁進,並靜待相關商機的到來。

劉德音提到,今年全球總體經濟相當疲軟,各國間貿易的緊張,替半導體產業帶來不少變數,但自己對半導體產業的中長期需求非常有信心,也預期半導體產業會持續成長。

他進一步指出,轉變5G和AI趨勢後,各國發展會非常強勁,台積電也朝此兩方面發展,以求商機到來。

劉德音也提到,今年台積電有三大要務,第一,集中精力加強業務的基本功,第二,加強技術發展差異化與領先距離,第三,強化網路、安全與機密資訊的保護措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