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台生材(6649)今掛牌上櫃股價漲兩成,雙主軸推進拚三年內獲利

焦點股:台生材(6649)今掛牌上櫃股價漲兩成,雙主軸推進拚三年內獲利

2019/06/05 11: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創新高階醫材公司台生材(6649)今(5)日以每股42元掛牌上櫃,開盤股價一度衝上50.6元,漲幅達兩成。總經理總經理廖俊仁表示,人工腦膜、腦中風血栓移除系統今年就會創造營收,隨著美國市場推進業績增長,及海外授權敲定,內部已經訂下三年內獲利目標,董事長呂俊德則透露,將啟動策略合作及併購,未來要當台灣醫材的標竿。

呂俊德表示,個人投資生涯30多年,認為生醫、精密機械、電子技術的結合,是台灣很好的機會,透過台灣強項有助讓產業走出不一樣的新局。台生材的產品需要時間,醞釀爆發力,目標要做醫材界的標竿,上櫃後將啟動國內外市場的策略合作及併購,水平擴大產品線,加大營運擴張力道。

總經理廖俊仁表示,人工腦膜目前還在醫生試用階段,未來若健保核價太低,可能會先走自費市場,應該年底前就會看到營收的挹注;美國也通過FDA核准進行臨床試驗,今年就會收案。退化性關節炎產品,主要針對針對二、三期軟骨還在的病人,將依循特管辦法,目標在兩年內進行臨床應用並開始收費。

腦中風血栓移除系統主要係與國際同業創新醫材公司Incept之關係企業分工合作開發,已獲得美國FDA510(k)上市核可,今年4月開始出貨美國,鎳鈦導絲則預計明年第一季送件FDA申請許可。

人工腦膜、腦中風血栓移除系統今年就會創造營收,隨著美國市場推進業績增長,及海外授權敲定,內部已經訂下三年內獲利目標。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