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化股東會〉談工安意外「非常羞愧」 強調集團工安投資「無上限」

〈台化股東會〉談工安意外「非常羞愧」 強調集團工安投資「無上限」

2019/06/05 20:15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台化股東會〉談工安意外「非常羞愧」 強調集團工安投資「無上限」

台化 (1326-TW) 今日召開股東會,有股東針對 4 月初發生的工安意外提出質疑,副董事長洪福源表示,「非常羞愧」,強調台塑集團對工安投資「沒有上限」。

台化 4 月 7 日麥寮台化廠,發生管線氣爆意外,就有股東提出建議,近年工安意外不斷,希望台塑集團不要為了節省成本,忽略工安問題。

對此,洪福源表示,台塑集團在工安環保有很多投資,也花了很多時間、人力,但還是發生管線氣爆問題,「感到非常羞愧」,承諾一定會持續改善。他強調,不只是台化,整個台塑集團「對於工安環保的預算沒有上限」。

洪福源進一步指出,過去 5-6 年,光是換管線,就換了 1000 多公里,花了將近 100 億元,但努力還是不構,強調要安全生產,人員安全、環境安全、設備安全都要達到。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台化洪福源台塑管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