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王品通過配息4.5元,今年營運射四箭,總座喊話全年EPS將優於去年

股東會:王品通過配息4.5元,今年營運射四箭,總座喊話全年EPS將優於去年

2019/06/06 12: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王品(2727)今日舉行股東常會,由董事長陳正輝主持,會中通過去年財報及盈餘分配案,決議每股配息4.5元。陳正輝表示,去年營收終止連三年下滑,營運反轉向上,每股盈餘4.52元,配息率為歷年最高,展望今年,將啟動四大策略提升營運效益,相信今年經營成效會更好,全年EPS將優於去年表現。

對於王品營運反轉,股東會現場有小股東給予陳正輝正面肯定,並提到,在王品多品牌策略下,自己去年吃了100多家店,感受到「王品一直都在、無所不在」的精神,並建議王品今年要加快展店速度、提高同仁獎金,強調「營運第一、同仁第二、股東第三」。

對此,陳正輝感謝股東對於王品一路以來的支持,並回應,王品薪資一向優於業界平均水準,也相當重視員工權益,希望明年股東會該股東也能持續到場支持王品,會用營運實績回報股東長期支持。

王品第一季營收回溫,創下近三年半新高,陳正輝說,今年營運的四大重點將放在梳理品牌、區隔兩大價格帶事業群、成立研發中心及整合供應鏈,且目前已在順利進行當中,有信心今年成效會比去年表現更好。

以往王品由旗下各品牌負責研發菜色,為掌握餐飲品質,今年也將成立研發中心,由總部統一控管,將餐飲研發拉高到策略層次;而在供應鏈整合部分,王品旗下萬鮮將負責食安、採購、物流,統一提供後端供應鏈支持,並希望今年可以開始對外接單,讓供應鏈綜效做的很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