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貿戰改變全球供應鏈,中菲行(5609)深耕東南亞與南亞,未來業務看增

個股:貿戰改變全球供應鏈,中菲行(5609)深耕東南亞與南亞,未來業務看增

2019/06/06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中菲行國際物流(5609)自結5月集團營業額為14.53億元,較去年同期微幅減少0.4%,累計1月至5月營業額為69.0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8%。

中菲行表示,雖然全球經濟發展受到美中貿易戰、英國脫歐疑慮的影響而趨緩,全球供應鏈發生改變,生產製造在大陸為主的廠商已經開始向南佈局,由於中菲行在東南亞及南亞早已深耕佈局、服務網絡遍及重要口岸,可以立即滿足客戶的需求,因而未來將增加相當的業務機會。

中菲行持續依成長藍圖的兩大策略主軸,截至目前集團全球服務網絡總數已超越158處;多元化服務產品由中菲行專注航空貨運承攬、得美行專注海運貨運承攬,聚焦集團雙品牌之經營優勢,配合多元運輸、全方位物流倉儲、貨物保險經紀、進出口報關/報檢、亞洲跨境陸運、中歐跨境鐵路和跨境電商等客製化服務,提升服務能力與價值。

展望未來,中菲行以倫理價值及企業文化為基礎,將持續致力創建最具競爭力的國際運輸及物流服務業者。中菲行以通路市場化、產品多元化、操作優質化、資訊數位化、經營在地化,再加上互聯網的應用與物聯網的整合,建構實體和虛擬的通路,提供無遠弗屆的國際物流服務作為企業成長的策略主軸。

中菲行並將持續積極地在美國、歐洲、印度、中國大陸及東南亞進行業務拓展及投資,並依既定的全球營運方針與計畫,以『大中華經濟圈及東南亞為母體市場』,運用組織力、以各地整合銷售和客服的戰鬥團隊開發新業務,持續爭取到多家跨國企業業務,未來整體營業額將可持續成長。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