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華碩5月淡季品牌營收年減12% ZenFone 6即日在台上市

華碩5月淡季品牌營收年減12% ZenFone 6即日在台上市

2019/06/06 17:53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台北
華碩5月淡季品牌營收年減12% ZenFone 6即日在台上市

筆電大廠華碩 (2357-TW) 今 (6) 日公布 5 月合併營收為 234 億元,月增 16.94%、年減 12%,品牌營收 206 億元,年減 12%,華碩表示,本季仍處產業淡季,且在新舊產品交替的過渡期,影響營收表現低迷。

華碩表示,5 月是傳統淡季,也是新品上市前過渡期,加上近期美中貿易戰爭議持續,對終端市場需求產生不利影響,公司將持續審慎觀察,並適當應對市場變化。

華碩繼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推出雙螢幕 ASUS ZenBook Pro Duo 系列筆電後,今日也在台灣舉辦旗艦手機 ZenFone 6 的發表會,董事長施崇棠與兩位共同執行長許先越、胡書賓親自出席。

施崇棠表示,新手機主打 4 大特點,包含翻轉相機、全屏大螢幕、5000mAh 大電量及高效能。

華碩表示,ZenFone 6 台灣單機售價分別為 17990、20990 元,也將推出限量的 30 周年紀念版,預期將帶動公司成長動能及營運表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華碩營收ZenFone6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