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勤誠(8210)目前訂單未受中美貿易戰衝擊,對全年展望持審慎態度

個股:勤誠(8210)目前訂單未受中美貿易戰衝擊,對全年展望持審慎態度

2019/06/10 12: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專業伺服器機殼廠勤誠(8210),5月合併營收為5.0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0.49%;累計1-5月營收25.6億元,年增8.91%。勤誠表示,美中貿易戰發展仍不明朗,公司持續密切觀察並與客戶保持溝通,共同因應貿易戰的變化,目前客戶訂單並未受到影響,5月營收仍保持成長。惟預期今年伺服器市場成長力道不如去年強勁,又有貿易戰的不確定因素,公司對全年展望持審慎態度。

勤誠重點耕耘伺服器白牌市場,近年除了美、中兩大市場外,也持續開發歐洲、印度、澳洲與東協市場的新客戶,隨著5G基礎建設步調加快,雲端產業成長趨勢不變,預期伺服器需求展望仍維持向上增長。

為因應貿易戰變化及公司永續經營,勤誠已於去年底將部分組裝線移回台灣,今年更加速啟動在台灣生產計畫,預計第三季可進入大量生產。此外,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調整出貨地區與報價,未來亦不排除在東南亞、美洲等地尋求併購機會,建立生產基地,分散供應鏈風險。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