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潤隆將評估獲利季季發放模式,今年業績處空窗期,明年業績可望三級跳

個股:潤隆將評估獲利季季發放模式,今年業績處空窗期,明年業績可望三級跳

2019/06/10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潤隆(1808)今(10)日舉行股東會,去年營收及每股盈餘雙雙創下新高,不過今年由於業績面臨空窗期,因此會中有小股東提出明年股利季季配模式,潤隆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邱秉澤表示,預計最快可在今年底進入董事會評估,若是納入明年股東會議案通過,潤隆股東最快明年下半年有機會有獲利季季發放方式。

潤隆今年案子的確是接不上,明年業績表現很好但也需要等到後年才能配,邱秉澤表示,目前在手餘屋約為35億元,不過今年將會努力由各方面來加強業績,至於明年業績將會三級跳,明年目前知道至少有三大案包括台南總銷21億元的臻愛No2案,目前已售四成;總銷30億元高雄悅誠案,目前已銷售約九成;總銷33.6億元的文化潤隆,已售六成多。另外,今年底有機會推出桃園的成屋案,預估明年賣一戶就可進帳一戶。

邱秉澤指出,潤隆今年除去化餘屋外,推案方向仍以首購住宅為主,由於有台中NTC的商辦經驗,未來主要會朝住宅及商辦的市場耕耘。目前在規劃及推案的建案有基隆的「德案」、台北「文山萬芳」、新北「中和圓通」、桃園「桃園一路」、台中「西屯中正」、台中「西屯惠安」及高雄「新都」等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