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興富發(2542)「悅誠廣場」試營運三日來客數逾10萬人,擬7月3日開幕

個股:興富發(2542)「悅誠廣場」試營運三日來客數逾10萬人,擬7月3日開幕

2019/06/10 14: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興富發(2542)今(10)日舉行股東會,興富發董事長鄭志隆表示,興富發旗下首家賣場位在北高雄的「悅誠廣場」,端午節假期試營運,三日內來客數量超過10多萬人,預計會在7月3日正式開幕。而近期總統大選新聞增溫,鄭志隆坦言,在媒體效應下,確實吸走一些看建案的來客數,不過,他強調會到個案現場的都是精準想要買房的人,反而有精準行銷機會。至於近期商辦市場是否因台商回流掀起效應?鄭志隆指出,台灣商辦有舊換新需求,中美貿易大戰,台商有回流,但是台商不只需要廠辦還需要勞工,預估趨勢在總統大選完後會更加明朗。

鄭志隆指出,興富發在台南、高雄首購產品個案表現都不錯,興富發按照往年區域行情開出並沒有特別調高售價,接下來,預計將在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陸續推出7-8個案子,今年總體推案量金額將近600億元。

至於中美貿易戰掀起台商回流趨勢,鄭志隆指出,台商不是有廠房就可營運,還要看有沒有勞工,若是缺工問題未解決,廠房要拉回來並不容易,目前台商回台機率是高的,政府策略也積極在做,但因總統選戰前景還未明朗,台商回流也將會考慮政治風向,預估大選後趨勢會較明顯。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