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雲品(2748)5月、前5月營收雙創同期新高,謝師宴、婚宴潮為Q3添柴

個股:雲品(2748)5月、前5月營收雙創同期新高,謝師宴、婚宴潮為Q3添柴

2019/06/11 11: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雲品(2748)在君品及雲品酒店業績加持下,推升5月、前5月營收雙創同期新高,5月合併營收1.80億元,年增55%;累計1-5月合併營收10.0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7%,此外,雲品全新婚宴品牌「君品Collection」目前已開始接單,預期將挹注整體營運成績。而在營收好表現加持下,雲品股價逆勢領漲觀光類股,早盤有逾2%漲幅,最高來到62.3元。

雲品表示,5月為產業傳統淡季,宴會與婚宴市場好日子相對較少,但因君品酒店與雲品溫泉酒店住房與餐飲穩健成長之因,整體營收符合市場預期。而今年除了在自有的營運據點繼續深耕品牌提升業績,「君品 Collection」 宴會事業也將台灣各場域重新規劃與整合,使宴會業務的成長將不再受自我場地限制,增添未來營運成長動能,期待輕資產的營運方式,能夠帶來更高的獲利能力。

另外,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5月份持續維持每周末的住房率站穩高檔水準,而進入6月中下旬,預期有放暑假的家庭客群等訂房需求,雲品順勢推出暑假限定的住房方案,將有益於6月後的平日與假日住房營運成長。

展望第三季,雲品看好進入畢業旺季後的謝師宴訂桌表現,各館推出謝師宴方案,同時看準下半年度的結婚熱潮,與母公司雲朗觀光於頤品大飯店新莊晶冠館、台北新店館、桃園民生館與翰品酒店新莊,推出最新婚宴專案,將瞄準高價位與中價位結婚新人,可囊括全客群進行婚宴業務推廣,期待有助雲品宴會業務營運保持良好的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