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樂斯科(6662)5月營收暴衝,股價飆漲停,今年營運有望跨大步

焦點股:樂斯科(6662)5月營收暴衝,股價飆漲停,今年營運有望跨大步

2019/06/11 13: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樂斯科(6662)繼4月營收衝上4700萬創下歷史次高後,5月營收更一口氣衝上7500萬元,刷新歷史紀錄,月增59%、年增296%,主要係政府機構及私人企業的機器設備結案認列,激勵股價跳空開高急拉漲停。雖然大型器具已認列完,但後續還有日常設備等相關訂單,下半年營收可望維持不錯成長,加上印度轉投資業成長拚轉盈,今年營收、獲利可望同步跨大步。

目前主力市場在台灣的樂斯科,今年受惠國家生技研究園區開幕,及長庚新建研發中心,拉動企業、學研單位的設備、實驗動物等需求,4、5月營收衝高,主要就係大型器具結案認列的貢獻,推升4月營收衝上4700萬,5月營收更衝上7500萬元,創下歷史新高,較上月大增59%,較去年同期成長296%。

樂斯科表示,大型器具已經認列完,但後續還有日常設備、動物實驗等相關需求,都會是下半年營運的重要動能,台灣的病理實驗室預計今年第三季完成建置,也有助於拉動其他的需求,下半年可望維持不錯的成長表現。

印度轉投資方面,海德拉巴的廠已於去年底開出基本產能,隨著大間動物房等產能開出,營運效率提升,也在今年第一季取得認證,拉動新案子進來,預計今年可達1~1.5億元的銷售,第二季起營運更有機會轉正,樂斯科也將從過去認列投資損失轉為認列投資利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