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虹揚-KY(6573)旗下太陽能產品回溫,今年致力拉高車用營收佔比

個股:虹揚-KY(6573)旗下太陽能產品回溫,今年致力拉高車用營收佔比

2019/06/11 13: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二極體製造商虹揚-KY(6573),公告5月營收1.63億元,月增7.6%,主要取自太陽能產品的回溫,而展望後續,公司提到,將致力於提升車用佔比;此外該公司昨日股東會也順利通過配發現金股利0.25元及股票股利0.25元。

虹揚-KY昨(10)日舉辦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與盈餘分派案,2018全年合併營收為20.63億元,會中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0.25元及股票股利0.25元。虹揚-KY董事長方丁玉表示:「虹揚-KY今年將持續調整營運體質,除了設定提高車用電子營收比重的目標,也透過布局醫療、家電、物聯網等產業,朝向多元產業發展,以降低單一產業風險。」

此外,虹揚-KY揚州二廠於今年五月初完工開幕,目前虹揚揚州二廠已經完成產能轉移,一廠後續拆遷處理也在進行中,而揚州二廠落坐於汽車產業園區內,透過產業園區的群聚效應,可以開發更多車用電子的合作機會。目前虹揚-KY在車用電子的布局主要以AM市場為主,包含雨刷、車門鎖、音響、電動窗、燈具等,近期除了積極開發應用於汽車發電機用的pressfit整流二極體,也鎖定電動汽車及其他替代能源汽車市場,從整流二極體需求切入,提供全方位的整流服務。」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