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晶技迎5G爆發需求 林萬興出任董事長 郭雅屏升總座

晶技迎5G爆發需求 林萬興出任董事長 郭雅屏升總座

2019/06/12 19:05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晶技迎5G爆發需求 林萬興出任董事長 郭雅屏升總座

石英元件廠晶技 (3042-TW) 今 (12) 日召開股東會,完成董事改選及因應集團整體營運發展而進行的調整,董事長由林萬興接任並兼任執行長,林萬興原有總經理職缺由副總經理郭雅屏接任,此人事案今日起生效。

晶技今日董事改選後,原任董事長也為林萬興兄長的林進寶仍出任晶技董事,但董事長一職由林萬興接任,並兼任晶技執行長,而新任董事名單中,郭雅屏及黃翔麟均為晶技目前重要經營團隊成員,原任執行副總的郭雅屏則在今天升任總經理,原晶技中國區總經理的黃祥麟在本次的董事改選中,也獲選出任董事。

晶技新任董事長林萬興。(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晶技新任董事長林萬興。(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林萬興指出,石英元件市況在 5G 應用擴大後,2020 年起需求將隨應用面的擴大而挺升,甚至 2021 年可能出現缺貨現象,市況恐重演 3G 通訊升級到 4G 通訊時的盛況,晶技將掌握此市況,在產品小型化布局進入量產,並透過年輕有活力團隊展開進一步的衝刺。

晶技股東會今日通過去年盈餘每股配 2 元現金股利,法人預估,晶技今年營收將去年的 81.56 億元小幅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晶技石英元件5g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