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華為5G基地台與中國白色家電需求仍強,漢磊董座期待Q3產能滿載

個股:華為5G基地台與中國白色家電需求仍強,漢磊董座期待Q3產能滿載

2019/06/13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5、6吋與MOSFET代工廠漢磊(3707)的後續展望,董座徐建華透露,下半年抱持審慎態度,最終仍需要觀察美中貿易戰狀況,但因華為5G基地台需求還是很強,另外中國大陸降稅帶動白色家電需求,遂仍可期待第三季產能可以滿載。

徐建華分析,2018年第四季開始出現庫存修正,進入2019年後,美中貿易戰擴大,加上美國強力封殺華為後,考量手機需要搭配很多其他元件才能出貨,因此在美國封殺下,華為手機的出貨多少還是會被影響到。

但徐建華也透露,至今,華為5G基地台需求還是看起來很強,另外又有白色家電在中國大陸降稅帶動市場需求,因此整體來看,雖然對下半年抱持審慎的態度,且認為市況最終仍需要觀察美中貿易戰狀況而定,但仍可期望第三季產能可以滿載。至於MOSFET部分,徐建華坦言,漢磊、嘉晶(3016)有部分產品向下調整價格。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