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大立光(3008)12日舉行線上法說會,蘋果拉貨左右9月業績表現

個股:大立光(3008)12日舉行線上法說會,蘋果拉貨左右9月業績表現

2017/10/05 12: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台股股王大立光(3008)今天擬公佈9月營收,由於蘋果手機拉貨狀況將左右大立光的營收表現,使得今天股價處於季線壓力關卡前觀望,大立光也預計10月12日舉行線上法說會,屆時第四季及明年首季展望將是關注焦點。

今天光學股中,亞光(3019)買盤強勁,股價逼近前波高點。由於大立光及亞光分別是手機及車用鏡頭的指標,也成為帶動光學股股價輪動的買盤標的。

外資認為,無論是蘋果或是Android陣營都加速採用雙鏡頭以及3D感測功能,這將會大幅帶動大立光的獲利爆發性,因此對於大立光業績也是給予高度期待。

亞光緬甸廠目前玻璃月產能約600萬片,為全球最大玻璃鏡片廠,而非球面模造玻璃年產能達1000萬顆,有鑒於ADAS車載鏡頭需求高度成長,讓亞光成為最大受惠者,也成為法人買盤的標的。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