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華邦電(2344)未來每半年分派盈餘,董座焦佑鈞稱產業最壞時刻已過

個股:華邦電(2344)未來每半年分派盈餘,董座焦佑鈞稱產業最壞時刻已過

2019/06/14 13: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利基性記憶體製造商華邦電(2344)今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焦佑鈞表示,最壞的時刻已經過去了,長線發展不悲觀;值得注意的是,華邦電預留彈性,修改公司章程,未來得每半年分派盈餘,但不確定會固定每半年配息。

華邦電今日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每股淨利1.87元,並決議配發1元現金股利,此外,也增選一席獨立董事,由前台積電(2330)營運組織資深副總經理左大川當選。此外,華邦電今日股東會也修改公司章程,未來得每半年分派盈餘,但公司強調,未來不確定會固定每半年配息。

至於產業展望方面,焦佑鈞表示,記憶體產業供不應求情況已經過去了,今年產業會萎縮,但下半年應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所以景氣最壞的時間點已經過去了,而且每個電子系統產品都會用到利基性記憶體,對長期發展並不悲觀長期發展也並不悲觀。就華邦電後續的產業定位,焦佑鈞表示,會以利基性記憶體供應商自居,並繼續往此方向努力。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