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瑞昱(2379)繼TWS後再傳利多,獲得英特爾1.0目標規格筆電指定採用

個股:瑞昱(2379)繼TWS後再傳利多,獲得英特爾1.0目標規格筆電指定採用

2019/06/17 12: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瑞昱(2379)近期不單因TWS藍牙無線耳機題材獲得市場關注,在英特爾祭出最新的1.0目標規格中,又被英特爾欽點導入,成為網通晶片提供者,在今年底前三星、戴爾、惠普、聯想、台灣雙A等均會推出相關新型筆電,均有望內建瑞昱晶片。

英特爾祭出新的1.0目標規格,重點包括,採用Core i5或i7處理器、內建大於8GB容量DRAM、內建大於256GB的SSD,具備AI功能,擁有Type-C快速充電等,也可以透過WiFi 6及選配的Gigabit LTE來快速聯網,或是同時能透過Thunderbolt 3連接眾多Type-C裝置,採用觸控螢幕或精準觸控板、二合一裝置窄邊框設計,具備超輕薄外形等。

在此一規格中,數家台廠獲得英特爾欽點加入,其中網通晶片端,僅有瑞昱獲得點名。而值得注意的是,包括宏碁、戴爾、惠普、聯想、華碩、Google、微軟、三星等,都會在今年底前推出相關新款筆電,這也意味著,瑞昱的網通晶片成功增加出海口,並在筆電市場端佔有率將快速提升,也順勢帶動業績走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