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海悅(2348)通過每股配息3.8元,殖利率逾9.13%,順利完成董監改選

股東會:海悅(2348)通過每股配息3.8元,殖利率逾9.13%,順利完成董監改選

2019/06/17 12: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海悅(2348)今(17)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除承認去年財報外,同時通過每股配發3.8元現金股利,並順利完成董監改選,其中選出7席董事(含2席獨董)及3席監察人。若以上週五(14日)收盤價41.6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逾9.13%。

海悅去年營收11.29億元,稅後盈餘4.6億元,每股盈餘5.39元。

展望未來,海悅總經理王俊傑表示,經營重點仍以不動產代銷為主,接案範圍涵蓋全台灣,子公司以土地開發建設及不動產代銷為輔之經營模式,展開多角化經營。而今年經營方針上,在開源方面,今年仍與優良建商合作,未來接案將慎選個案,鞏固品牌銷售實力;代銷案策略就是掌握剛性需求、審慎評估市場、去化穩健並持盈保泰。

在自建案方面,積極物色適合的自地自建案。以包銷或企劃方式的接案模式持續創造營收增加公司利潤;在節流方面,為避免不必要浪費,持續實施節省成本之經營政策為公司創造股東權益最大化。為擴大營收及利潤,未來將計畫土地開發興建並推出與其他建設公司差異化商品。而今年營收項目計有不動產代銷(包銷)及企劃收入;此外,受到外部競爭環境、法規環境及總體經營環境影響,預估資金成本會處於相對低檔,不動產市場產值仍有很大量能,預期今年不動產代銷業務上仍會有不錯展望。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