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 升任大中華區總裁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 升任大中華區總裁

2019/06/17 12:34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台北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 升任大中華區總裁

Google(GOOGL-US) 今 (17) 日宣布,台灣總經理陳俊廷即日起升任為大中華區總裁,負責該地區的銷售和營運,Google 也即將招聘陳俊廷升任後的台灣總經理繼任人選。

Google 表示,陳俊廷在出任台灣總經理的 8 年期間,帶領台灣團隊締造出驚人的成長,協助將 Google 台灣擴大成為一個更堅強、有活力的區域據點,陳俊廷升任 Google 大中華區總裁後,將負責 Google 在中國、台灣、香港的銷售業務與營運。

Google 表示,陳俊廷在台灣和亞洲擁有豐富的高科技銷售行銷經驗,在 2011 年加入 Google 前,曾任職於蘋果台灣分公司,讓蘋果在台灣市場快速成長,達到多項高營收目標,他也在英特爾、愛立信等多個國際企業任職過,在銷售、業務開發、專案行銷和市場策略等領域擁有豐富經驗。

陳俊廷擁有國立臺灣大學經濟學系學士學位,致力於台灣數位產業發展,出任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 (TiEA) 理事,同時擔任 AAMA 台北搖籃計畫的創業導師,未來升任 Google 大中華區總裁後將駐點上海。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google總經理陳俊廷升任大中華區總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