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王品(2727)再收一品牌,旗下「乍牛」預計7月1日結束營業

個股:王品(2727)再收一品牌,旗下「乍牛」預計7月1日結束營業

2019/06/18 09: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王品(2727)旗下又一品牌熄燈,旗下主打炸牛排品牌「乍牛」在成立不到兩年之際宣布,剩餘兩家門市將於7月1日結束營業,此為繼曼咖啡、舒果和義塔ita品牌後,王品在台灣收掉的第四個品牌。而該品牌閉店損失約1400萬元,預計認列於第二季財報當中。

「乍牛」於2017年7月開出,全盛時期全台曾達6家分店,目前則僅剩兩家,將於7月1日起結束營業。而針對後續員工動向,王品則表示,規劃轉入其他品牌餐廳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等不受任何影響。

王品在「多品牌」經營方針下,近年不斷進行品牌淘汰與創新,強調將以滾動式管理因應市場變化,不斷進行門店調整與布局,而在台灣關閉第四個品牌後,王品指出,台灣今年展店重心將放在石二鍋及12MINI新品牌上,預計今年火鍋類型品牌淨增加店數約30家。

而在中國市場,王品今年展店主力則放下旗下三個日料品牌,橫跨高中低價格帶,預計今年日料品牌將開出16-18家店,朝「多品牌、少店數」方向經營,期盼在兩岸的門店調整下,今年獲利將優於去年表現。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