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瓦城上半年獲利同期新高 下半年新品牌加快兩岸展店

瓦城上半年獲利同期新高 下半年新品牌加快兩岸展店

2017/08/10 09:4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瓦城上半年獲利同期新高 下半年新品牌加快兩岸展店

東方美食連鎖餐飲集團瓦城泰統 (2729-TW) 公布第 2 季財報,在持續穩健展店挹注下,單季稅後純益 8556 萬元,年增 2.27%,每股純益 3.68 元,不僅創同期新高,也是史上第四高;上半年稅後純益 1.73 億元,年增 1.76%,每股純益 7.44 元,創同期新高。

瓦城說明,第 2 季受惠清明、端午連假和母親節等節慶,成功帶動來客成長,多家單店業績突破歷史新高,單季營收 10.06 億元,年增 5.84%,毛利率 54.11%,年增 2.08 個百分點,也展現優異的成本控管能力。

展望後市,瓦城第六個新品牌時時香自 1 月開幕至今,不僅獲顧客高度喜愛,假日常一位難求,不僅母親節檔期翻桌率高達 6 次,7 月營收再衝新高,預計年底前進軍信義商圈;另外,集團將在年底前再開出全新第七品牌。

中國市場方面,瓦城預計瓦城泰式料理第 60 家分店預計於第 3 季上海指標百貨商圈開出,推升大心也在年底前進軍中國開海外全球首店,屆時集團在中國總店數可達 7 家。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