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重申穩懋(3105)「加碼」評等,目標價調高至220元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重申穩懋(3105)「加碼」評等,目標價調高至220元

2019/06/18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對於穩懋(3105)仍持正面看法,預估穩懋明年及後年每股盈餘將分別年增長50%及30%,決定調高穩懋目標價,由185元調高至220元,再度強調「加碼」評等,外資昨(17)日轉為買超。

美系外資表示,穩懋在新的現實中環境中處於有利的位置,在當前美中貿易緊張局勢中,美系外資認為射頻元件可能會成為焦點,因為它們在無線通信和5G應用中具有重要意義。美系外資預估,不僅是華為,而且許多其他中國科技公司都感受到供應商群體多元化緊迫感(目前主要是以美國為供應中心)。有鑑於此,美系外資認為許多中國科技公司可能會減少美國射頻供應商供應量,並增加購買量,這些廠商包含一、依賴以台灣代工廠如穩懋的新興中國射頻模塊製造商。二、非美國廠商(大部分在日本,部分在台灣)也廣泛使用穩懋的產品。

而穩懋第二季度營收預估成長15-20%,美系外資預估第三季度營收將季增長30%,優於市場預估的季增20%,決定調高穩懋目標價至220元,重申「加碼」評等。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