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儒鴻股東會〉短期急單比例增 全年出貨量估持平 ASP提升營運優去年

〈儒鴻股東會〉短期急單比例增 全年出貨量估持平 ASP提升營運優去年

2019/06/18 15:09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儒鴻股東會〉短期急單比例增 全年出貨量估持平 ASP提升營運優去年

儒鴻 (1476-TW) 今 (18) 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洪鎮海指出,貿易戰的確導致下游客戶觀望,下半年改以短期急單的方式,預估今年整體出貨量持平,但平均售價 (ASP) 提升,整體營收還是會成長。

洪鎮海指出,貿易戰爭的關係,品牌、通路客戶都出現觀望情緒,今年很多訂單下了又取消,短期急單比例上升,而且 5 月開始這個情形有比較明顯。

以每月營收來看,儒鴻 5 月起進入夏裝出貨旺季,預計 6、7 月也將維持年增態勢,8 月可能會稍稍回落,主要是受到季節訂單轉換,9 月開始則將進入冬裝出貨旺季,又會開始向上。

洪鎮海預估,今年出貨量預估與去年持平,但平均售價 (ASP) 上漲,整體營收還是會較去年成長。至於毛利率方面,儒鴻還是維持法說會的看法,會較去年成長,但預估還是會在 30% 以下。

而儒鴻去年出貨暢旺,每股純益 15.96 元,股東會中也通過每股配息 11 元,若以今日收盤價 405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 2.7%。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儒鴻洪鎮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