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柏承布局晶圓測試板報喜,先後獲本土最大邏輯與記憶體測試廠採用

個股:柏承布局晶圓測試板報喜,先後獲本土最大邏輯與記憶體測試廠採用

2019/06/19 13: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老字號印刷電路板柏承(6141)布局半導體測試板報喜,不單已經將板子層數推升到50層大關之上,更已經獲得台灣最大邏輯測試廠直接採用,另外,也打入本土最大記憶體封測廠中;因此類板利潤較一般傳統PCB高出甚多,對柏承獲利結構的提升有一定助益。

現階段台灣主要的半導體晶圓測試卡廠供應商有三家,包括中華精測(6510),業界俗稱小精測的雍智(6683),以及柏承;而事實上柏承切入晶圓測試卡領域已久,過去屬於鴨子划水位浮出檯面,但隨著獲得重要大廠採用,目前已經逐步獲得半導體業界與法人圈的關注。

而本土最大邏輯晶片測試廠先前也證實,主要是在自家開發的測試機台上採用柏承的測試板,雙方合作已久。另外柏承也已經打入本土最大的記憶體封測廠端,主要以供應預燒板(Burn-in Board)為主。隨台灣最大的邏輯與記憶體測試廠先後採用,加上公司已經成功將板子層數由過去的30到40多層推上50層板,後續可以測試的晶片種類增加,兩大利多加持下,對柏承在晶圓測試卡板的後續接單將有一定的助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