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皇翔(2545)通過每股配發1.8元現金股利,今年將努力銷售在手個案

股東會:皇翔(2545)通過每股配發1.8元現金股利,今年將努力銷售在手個案

2019/06/20 11: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皇翔(2545)今(20)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除通過承認去年財報外,同時通過每股配發1.8元現金股利,皇翔董事長廖年吉表示,今年全球景氣受到中美貿易戰爭之干擾,不過國內房地產市場受惠台商回台,應可緩步回升,將努力銷售在手個案。

皇翔今年度持續銷售皇翔紫鼎、皇翔御花園、皇翔百老匯No.2及其他個案,依據目前市場銷售狀況判斷,預估本年度可銷售皇翔御花園50戶、皇翔紫鼎15戶、皇翔百老匯No.2計60戶、皇翔國鼎120戶及其他個案餘屋10戶。

針對有小股東提出目前政策力推都更、危老等,是否有往此領域發展,皇翔發言人游玉華表示,每個政策還有待時間發酵,皇翔對都更和危老也都有在做,不過現在還不明朗。至於台北市府6月底將開標花博公園等兩個都更案是否會參與,廖年吉表示,目前還再評估當中。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