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東芝四日市工廠傳跳電事件,群聯強調自家貨源取得沒影響,且庫存充足

個股:東芝四日市工廠傳跳電事件,群聯強調自家貨源取得沒影響,且庫存充足

2019/06/21 11: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針對NAND大廠東芝記憶體旗下日本三重縣四日市工廠跳電,造成晶圓毀損報廢一事,群聯(8299)表示,自家貨源取得無虞,且庫存充足,足夠因應近期的市場急單需求。

群聯提到,自家與各大記憶體廠,包括東芝、威騰、SK海力士、英特爾等,均有長期合作協議,除了定期採購快閃記憶體 (NAND Flash) 產品之外,分散並分別與各大記憶體廠採購以降低對單一供應商的依賴,做好供應商風險管理,亦是公司長期及彈性策略,故任一供應商在供貨上的調整,對於群聯取得足夠快閃記憶體供應量並無任何影響。

此外,群聯強調,為迎接下半年的開學出貨旺季,目前帳上快閃記憶體庫存數量充足,足以因應急單及約2-3個月的的生產接單需求,短期快閃記憶體供貨數量之變化對群聯之業務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