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求毛利採選擇性接單 隆達9月營收月減7.3%

求毛利採選擇性接單 隆達9月營收月減7.3%

2017/10/05 18:33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求毛利採選擇性接單 隆達9月營收月減7.3%

LED 一貫廠隆達電 (3698-TW) 今 (5) 日公布 9 月合併營收為 9.9 億元,月減 7.3%,較去年同期衰退 20.28%;第 3 季合併營收為 31.7 億元,季增 4.6%,年減 8.51%。

隆達表示,照明應用為求一定毛利水準,採取選擇性接單,導致 9 月營收下滑;背光應用部分,則呈現平盤狀態,中高階背光產品持續穩定出貨。

至於新應用領域,隆達表示,旗下車燈產品仍延續 8 月導入的新客戶效應,應用於汽車頭燈的 Core 系列封裝出貨持續增加。

此外,針對不可見光的產品開發也已逐步累積能量,隆達指出,繼日前發布虹膜與臉部辨識二合一的 IR LED 模組後,心律感測 LED 模組也打入健康醫療穿戴領域,應用於運動手錶上,也等於成功跨入生理感測應用市場,預計於第 4 季開始出貨。

隆達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隆達LED背光營收車燈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