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人臉辨識與高速光纖收發模組加持,訊芯-KY樂觀今年更好,營收戰新高

個股:人臉辨識與高速光纖收發模組加持,訊芯-KY樂觀今年更好,營收戰新高

2019/06/24 11: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鴻海集團旗下SiP封測廠訊芯-KY(6451)今早召開股東會,展望2019年,董座徐文一認為,2019年在大環境上,是全球公認疲軟的一年,但訊芯-KY受惠於人臉辨識模組及高速光纖收發模組產線進入收割期,預期2019年可繳出較2018年更為出色的成果。而業界則傳出,訊芯-KY今年營收將創下歷史新高。

徐文一提到,2018為全球經濟震盪的一年,美中貿易戰的開打;各類金融資產市場的慘淡;油價的上漲;歐洲三大經濟體的危機,英國脫歐、法國黃背心運動及德國總理梅克爾的退休等等,種種議題使得2018年被視為全球經濟由穩健轉為疲軟之一年,而美中貿易戰則被視為影響最廣且深的事件,也成為2019年最大的風險,各研究機構均已相繼下調2019年的全球經濟成長數字。

他進一步提到,訊芯-KY的生產基地雖然位於中國大陸境內,但業務面並未因美中貿易戰而受到衝擊,且公司在產品線的多元化已有成,尤其人臉辨識模組及高速光纖收發模組在2018年下半年都開始量產,下半年獲益使全年轉虧為盈。而2019年為全球公認的疲軟的一年,但訊芯-KY憑藉上述兩樣產品及其他已知專案,預期2019年可繳出較2018年更為出色的成果。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