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興櫃:共信-KY(6617)肌膚外敷專利技術,海外技術授權金進帳

興櫃:共信-KY(6617)肌膚外敷專利技術,海外技術授權金進帳

2019/06/25 09: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共信-KY(6617)將肌膚外敷系列產品中的GW-1205專利技術,配方授予Best Friend運用於美妝類型產品之開發與全球銷售,近日技術授權金1300萬元的15%已經收到。共信表示,剩餘的權利金及Best Friend的15%技術股預計第三季取得,未來隨著客戶對配方原料需求持續增溫,對營運將帶來正面的挹注。

共信-KY表示,GW-1205係由台灣共信醫藥公司自行研發的技術配方,早在2017年底即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專利案號US15/858,617。根據過去的實驗證明,GW-1205可以抑制痤瘡桿菌及表皮葡萄球菌生長,在針對細胞抗發炎模式實驗中,亦驗證GW-1205能有效抑制發炎因子(TNF-α)的分泌,這些數據足以說明GW-1205擁有抑菌、抗發炎的特色。

Best Friend公司是由熟悉銷售通路布局及經營的美妝團隊在香港成立的公司,共信-KY指出,雙方合作模式是由台灣共信醫藥銷售GW-1205原料給Best Friend公司,由Best Friend公司製成各類半成品或終端產品。依據雙方已簽署之合約約定,共信醫藥公司將於合約簽署後90天內取得Best Friend公司15%的技術股;Best Friend公司亦必須支付共信醫藥公司共計新台幣1,300萬元之技術授權金。

依據付款時間表,Best Friend公司需於雙方簽約後30天內支付共信醫藥公司新台幣1,300萬元的15%的金額,共信醫藥公司已於2019年6月21日收到此筆款項。除了前述15%的技術股及新台幣1,300萬元之技術授權金之外,共信醫藥公司亦可以從銷售GW-1205配方原料給Best Friend公司而取得銷售產品收益,未來隨著客戶需求持續增溫,將對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

共信-KY目前除了協助Best Friend公司開發皮膚美妝一系列產品之外,也持續加快與GW-1205認證有關的申請工作。隨著不同類型的美妝產品進入量產,將有助於帶動共信-KY原料銷售表現增加,也會持續商轉化策略,擴大GW-1205於全球的市場占有率,將持續爭取與全球更多肌膚外用相關的製造商合作機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