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數科宣布與LINE TV影音平台獨家合作,LINE TV今上架到「哈TV+」

個股:台數科宣布與LINE TV影音平台獨家合作,LINE TV今上架到「哈TV+」

2019/06/26 14: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台數科(6464)宣布,與LINE TV影音平台獨家合作,今(26)日LINE TV正式上架到台數科的智慧電視盒「哈TV+」,收視戶將可擁有大螢幕的追劇享受,這也是LINE TV在亞洲地區首度跟有線電視業者合作。

台數科集團董事長廖紫岑表示,數位匯流時代,有線電視與OTT產業匯流,已是趨勢。「越在地,越國際」台數科深耕中台灣二十餘年,是促成這次雙方合作的重要關鍵。

巧克科技新媒體創辦人暨LINE TV執行長劉于遜表示,LINE TV一直在行動娛樂影音串流市場深耕努力,為能再次優化用戶體驗,提升娛樂服務,今年將首次攜手台數科「哈TV+」,正式跨足家庭市場。希望讓所有LINE TV用戶可輕鬆透過家中電視追劇,享受最優質的內容及加值服務。

LINE TV以自製戲劇開創出平台多元獨特性,並網羅台、韓、陸、泰劇、綜藝等熱播戲劇和節目,深受年輕族群喜愛,期待年輕多樣的戲劇能導入「哈TV+」,帶給消費者更多選擇。

廖紫岑表示,隨著數位匯流時代的來臨,有線電視業者面臨極大的挑戰,得在軟硬體研發上,加速腳步。在軟體內容,得納入更多優質的節目,LINE TV的內容可以吸引更多年輕觀眾,讓眼球回到電視。這次雙方合作的另一個亮點是台數科集團四個新聞台產製的地方新聞,同步在LINE TV 頻道上收看,讓各地遊子可以在第一時間掌握自己的家鄉大小事。在應用創新上,台數科這次推出「哈TV+」創下六項領先業界的創舉。

廖紫岑表示,「哈TV+」 是全台首座同時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及 Google Android 8.0雙認證,具備4K影音播放能力的合法數位電視+OTT電視盒。台數科也是首家將Google快取技術置入台數科機房的業者,上網品質穩定又快速。

此外,「哈TV+」首創長照加值服務,擁有「全台第一金孫電話」,可以用電視跟金孫打電話,另與瑪帛科技合作,推出「全台第一銀髮秘書」,在外工作的遊子可以透過銀髮秘書,遠距關照家中父母的健康與生活。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