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兆豐證投資展望〉下半年投資方向 搭緊MEGA題材

〈兆豐證投資展望〉下半年投資方向 搭緊MEGA題材

2019/06/27 17:19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兆豐證投資展望〉下半年投資方向 搭緊MEGA題材

兆豐國際投顧今 (27) 日舉行 2019 下半年投資展望會,董事長李秀利指出,下半年四大投資趨勢掌握一個原則「MEGA」,M 代表智慧製造、E 是 EPS 表現佳且具高殖利率題材、G 和 A 則代表電子業的長期成長趨勢 5G 和 AI 題材。

李秀利指出,M 是傳產內需中相對不受貿易戰影響的智慧製造題材,可留意越南概念股、電動自行車和醫材等。

5G 在通訊標準制定後,看好基地台、網通和 5G 手機啟動的龐大商機,可先看基地台布建和相關的網通設備業者的業績表現,產業鏈中包括上游磊晶片至終端光收發模組均可留意。

除了光通訊之外,為因應傳輸高頻高速化,主要的兩大焦點在 CCL 和 ABF,尤其隨著低損耗材料需求增加,銅箔基板 CCL 材料的選用和調配已成為高頻高速產品的關鍵,可留意天線、5G 基地台和 ADAS(毫米波) 相關業者。

而 ABF 基板相較 BT 基板具有耐高温、抗高頻的特點,目前應用在高效運算和網通產品,是 5G、AI 人工智慧及伺服器晶片需求帶動的受惠方向。

 

【往下看更多】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