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愛山林(2540)通過不配發股利,董座祝文宇正面看待高雄房市

股東會:愛山林(2540)通過不配發股利,董座祝文宇正面看待高雄房市

2019/06/28 12: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愛山林(2540)今(28)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除承認通過去年財報外,同時通過不配發股利。愛山林去年營收18.6億元,稅後純益1.84億元,每股盈餘1.26元。

愛山林暨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台灣房市目前走的都是剛性需求,但事實上有很多換屋需求,不過因為以前公設比約10%多,現已增到30%,若是換房將會比以前小,房價又拉高,因此實在換不下去;不過若是交通便捷、低單低總,將會有利換屋族群的行動。

祝文宇指出,由於土地不停漲價,但消費力沒有增加,建商覺得房價需要符合市場,因此現在有新屋比附近中古屋還便宜情形對消費者來說可以找到便宜又是新的房子。

此外,祝文宇指出,對於高雄房市正面看待,集團將擴大買地,目前除有兩筆自建案外,將會擴大代銷案子。祝文宇強調,集團在高醫邊有個銷售案,另外,美術館邊的房子也開始簽約。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