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愛山林(2540)今年業績將優於去年,動能來自高雄及汐止等代銷案

個股:愛山林(2540)今年業績將優於去年,動能來自高雄及汐止等代銷案

2019/06/28 13: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愛山林(2540)今(28)日舉行股東會,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表示,今年業績會比去年還好,其中愛山林在代銷方面目前簽約額已有150億元,今年希望衝到500億元,將優於去年簽約額300多億。祝文宇指出,今年希望衝到500億元簽約額主要動能來自於首度在高雄地區啟動代銷,加上汐止區150億元案子將在7月5日開賣,另外也往林口A7以及淡海新市鎮方面布局,朝低單、低總方向,因此對去化速度有信心。

至於在自建案方面,目前承德路自建案執照已拿到,明年將可開工;而新竹土地也開始啟動申請執照中,祝文宇指出,若是在竹科旁邊每坪賣在20萬內,應該可以很搶手;而愛山林位於龍江街附近的飯店將改為月子中心,目前已在施工了,將成為未來業績來源。

此外,愛山林先前增資約40億元,買資產和土地,祝文宇表示,愛山林不急著賺大錢,目前雖以代銷為主,不過自建案明年起將陸續啟動,預估2-3年內獲利將漸漸顯現。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