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FII掛牌滿周年〉股價陷破發窘境 董座:工業互聯網是「持久戰」 投資要看長期發展

〈FII掛牌滿周年〉股價陷破發窘境 董座:工業互聯網是「持久戰」 投資要看長期發展

2019/06/30 16:05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鴻海 (2317-TW) 旗下工業富聯 FII 在 A 股掛牌上市周年,但股價卻陷入破發窘境,對此,董事長李軍旗表示,工業互聯網是「持久戰」,投資人要看長期發展、要更有信心。

FII 昨 (29) 日在上海舉行「A 股上市周年高峰論壇」,綜合陸媒報導,李軍旗會後受訪時被問到股價破發時表示,股價漲跌受諸多因素影響,但投資人應該從長周期的角度來看企業的發展。

李軍旗指出,任何新技術,尤其是上升到革新層面的技術都需要有一個逐漸成長的過程,工業互聯網才剛剛開始,「會是一場持久戰」,短期難以反映在營收獲利上,所以投資人可能有點等不及。

李軍旗強調,工業富聯專注在自身的戰略方向、核心技術、未來業務的拓展上,投資人要對公司投資的方向要更加堅定信心。

FII 上週五 (28 日) 下跌 0.82%,收在人民幣 12.05 元,除了跌破發行價 13.77 元外,相較上市以來最高點 26.36 元相比,修正幅度逾 5 成。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fii鴻海工業富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