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華電MOD用戶逾208萬,轉播金曲30創MOD演場會直播流量新紀錄

個股:中華電MOD用戶逾208萬,轉播金曲30創MOD演場會直播流量新紀錄

2019/07/01 14: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2019金曲獎完美落幕,今年中華電信(2412)MOD六視角播出、Hami Video網路獨家直播,金曲獎當日收視流量爆表,當晚10:55五月天頒發「年度最佳單曲」獎項時,蔡依林和五月天阿信互相擁抱的歷史性畫面,MOD和Hami Video收看人數合計近20萬人,整體流量創下歷年新紀錄。中華電信指出,目前MOD已超過208萬用戶並坐穩台灣第一大影視平台。

中華電信表示,今年MOD直播和Hami Video網路獨家轉播金曲獎,流量再創新高,要歸功於幕後技術團隊的努力,這次直播才能圓滿順利完成,並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另一方面,中華電信員工江惠儀奪下台語歌后寶座,中華電信表示,感到與有榮焉。

中華電信指出,當晚10:55五月天頒發「年度最佳單曲」獎項時,蔡依林和五月天阿信互相擁抱的歷史性畫面,更是創下MOD與Hami Video合計近20萬人同時收看的歷史新高。Hami Video也因網路獨家直播,寫下最高近9萬人同時收看的演唱會新紀錄,內容遞送網路之流量高達罕見的600Gbps,超過平時的2倍以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