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短期區間震盪個股表現

【倫元投顧】短期區間震盪個股表現

2019/07/01 17:45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川習會結果如預期 3000 億暫緩課稅重啟談判,台股今天在電子股的報復性反彈的帶動下,開高走高以上漲 164 點收在 10895 點,成交量為 1448 億。

去年 11 月底川習會結果,也和這次類似、暫時休兵重啟談判,台股隔天激情大漲 255 點看到 10148 點之後,即一路盤跌至 1 月初 9319 點才觸底展開一波瘋狗浪行情到 11097 點。

不過當時剛好碰到蘋果新機出貨完又賣不好、電子股進入淡季,加上 12 月 Fed 升息並預告今年再升 2 碼。不過這次卻是電子將進入傳統旺季 (雖然旺季不是很旺),加上市場預期 7 月底 Fed 可能降息。所以看法如上週所言不變,短線這兩天衝高後提防短線利多出盡拉回整理,只是回檔幅度不會像上次川習會後 12 月那麼大。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